5万多户居民不再“吃水难”
2017-09-21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汪甦)昨天,武汉电视台《作风聚焦》栏目报道,市作风建设明察暗访巡查组走访汉阳区二次供水设施改造现场了解到,目前全市正在推进老旧社区居民二次供水设施改造,今年已有5万户二次供水问题得到解决。

汉阳区鹦鹉街建安小区建成于上世纪90年代,分别为两栋7层、8层楼的建筑物,有居民500多人。因小区原有二次供水系统未能发挥效益,导致4楼以上住户用水困难。今年4月,相关施工单位开始进场施工,对原有泵房、庭院管网、立管等二次供水系统进行整体改造,到8月底所有居民都能正常用水。

汉阳区涉及二次供水改造的共有79个小区,今年计划完成1—7期改造工程,占整个改造项目总量的80%。我市今年中心城区计划改造二次供水设施561处,截止8月底已完成改造413处,占计划改造数的73.62%,受益居民达56691户,今年内将完成全部改造目标任务。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