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办事如何企业群众说了算
2017-09-23 07:1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陶涛吴祺记者汪甦)昨天下午,市治庸问责办组织召开全市“双评议”网络平台运行部署会,宣布将于9月25日正式启用全市“双评议”网络平台,对全市纳入“双评议”活动的224个中层处室和3144个基层站所的办事质量进行满意度评价。

该平台是基于“互联网+”理念,依托现有短信平台开发的集信息发布、数据采集、满意度评价为一体的评议系统,按照市级统管、分级负责的模式运行。

其中,要求各参评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在当天将办理的全部审批、执法、服务、咨询等事项服务对象数据录入上传平台,做到报送数据范围全覆盖、办理事项全覆盖、工作时间全覆盖。市治庸问责办按比例随机抽取数据向服务对象发送满意度评价短信,设置“满意”“基本满意”“不满意”三个评价选项。对企业、群众回复不满意的事项,由市治庸问责办进行电话回访,详细询问原因,并督促各单位开展调查整改和问责追责工作。

市治庸问责办负责人强调,“双评议”网络平台正式运行后,将立即组织开展专项检查,对于全市各参评单位要随机查、对于长期未录入上传服务事项数据的单位要重点查、对于一段时期录入上传数据数量明显异常的单位要定点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假报、少报、漏报、瞒报等弄虚作假行为,市治庸问责办将严肃问责追责。

在此,欢迎广大企业、群众积极参与全市“双评议”活动,可登录武汉市纪委监察局网站http://www.whdi.gov.cn/,点击“武汉市评议机关中层处室和基层站所网络平台”,实时掌握全市“双评议”活动动态及各参评单位满意度排名情况。

同时,呼吁广大企业、群众在收到满意度评价短信后,能积极回复,共同帮助各参评单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