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三局助力武网
2017-09-24 07:1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陶常宁通讯员彭焕栾添魏清衡)昨天是武网公开赛“全民开放日”的第二天,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大门口,活跃着一支身穿红马甲的“特殊”志愿者队伍,他们是来自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筑爱工作室”的志愿者。

这支30人的队伍,将全程参加武网志愿服务,一直到9月30日赛事结束,“我们主要负责场外的观众引导,及赛后的场内清洁等服务。”昨天刚刚过完26岁生日的黄欢,本职工作是一名项目机电管理员,2014年深圳举行澳网亚太区外卡赛,他就参加了当时的志愿服务,其他同伴都非常愿意向他“取经”。

这群由中建三局总承包公司员工组成的志愿者,还有一个特殊身份,他们也是武网周边大部分基础设施的建设者。

据了解,公司还为10位农民工及家属购买了25、26日的武网球票,希望这些建设者能近距离欣赏到高水平网球比赛,感受城市的进步。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