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自闭症孩子有了“家”
2017-09-24 07:14:00 来源:汉网

扶助行动

刘丰13707178950

微信号fuzhuxingdong

免费学烘焙、绘画,义卖作品

本报讯(记者马梦娅汪甦通讯员刘婧)自闭症孩子可以在这里免费学习烘焙、绘画、手工艺等技能,开发智力,还能将这些作品义卖给有需要的人。昨天,斥资12万元、耗时71天的腾讯·过家家守望星园庇护商店正式开业,负责人童妈在台上讲述与孩子们相处这些年的点点滴滴,“我自己的孩子也是自闭症,我只想让他们在我们老了之后,能独立幸福地生活下去。”几句话,让台下不少自闭症家庭父母感同身受,眼眶湿润。“公益事业是我们必须做下去的,因为爱需要薪火相传。”

昨天,“星星的孩子们”和普通的孩子们一起现场作画,向守护者们表达感谢。同时,为了让更多自闭症的家庭能过上美好生活,扩大爱心行动、集中更多志愿者,腾讯·过家家针对自闭症儿童家庭以及自愿者家庭,推出了一份守护星星的孩子及家庭的专属公益产品,为自闭症孩子提供专门的家居设计,如照明、功能、配色、安全、人性化、静音等方面,适合孩子们的日常生活。

“因为有心去做公益,所以每一个细节都考虑到位了!”设计师李勇在谈到改造守望星园时,为了让更多自闭症的家庭能过上美好生活,他们推出了一份公益产品《星语星愿》。产品的设计在照明、功能、配色、安全、人性化、静音等方面提出了专门针对自闭症孩子的方案,他表示:“希望我们做的每一件小事都能真正的帮助到有需要的孩子们,他们真的需要呵护!”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