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启辰发布全新品牌LOGO 揭晓全新启辰D60预售价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近日,东风启辰在郑州隆重举办了“品质启辰智联生活——东风启辰品牌7周年庆暨全新启辰D60亮相预售”活动。会上,东风启辰发布了以开放式五角星为主视觉的全新品牌标识,揭晓了最新的车联网战略及该战略下首款车型——全新启辰D60的预售价格7万元~11万元。

七年来,启辰品牌确立了“品质启辰-亲和启辰-魅力启辰”三步走中长期事业规划,逐步实现品牌升级。全新品牌LOGO的发布是东风启辰全新升级战略之后、作为自主品牌极具战略意义的重要举措。从今以后,全新品牌LOGO将正式应用于东风启辰旗下所有车型。全新品牌LOGO寓意东风启辰犹如清晨的第一道光芒,将照亮智慧、领先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启明星代表着东风启辰的起源。全新品牌LOGO保留了原有的标志性“五角星”元素,而在细节方面做了改变:原五颗星简化为大小两颗五角星,其中大星为开放性的五角星设计,传达了东风启辰开放、包容的企业风格。同时,五角星又代表着东风启辰的“星”标准:通过高标准的设计、制造和服务以及不断革新的先进科技,打造高品质与智能互联价值标签,为消费者提供星级的产品与服务。

值此七周年庆之际,东风启辰发布全新品牌LOGO,背后是东风启辰对品质的坚守:在“高品质”基石上,凸显“星品味、星品质、星价值”的品牌形象,把握时代脉搏,以“智能互联”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在“品质启辰”阶段,东风启辰以全价值链品质要求,建立全程品质管理体系、确立世界级标杆工艺,以品质走入国民心。在“亲和启辰”阶段,东风启辰创新服务模式,打造“20公里服务圈”,用各种创新营销模式为消费者带来丰富多彩的汽车生活。

我们相信并期待,7岁的东风启辰,将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聚八方之智,汇百家之力,与时俱进,锻造高品质与智能互联的价值标签,成为主流高端中国汽车品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