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擦亮“车都”名片
2017-10-12 17:07:00 来源:汉网

武汉国际车展

武汉,一个名副其实的“车都”。

在武汉,汽车早已从奢侈品变为生活必需品,武汉也成为中部地区最重要的汽车消费市场之一。

截至目前,武汉汽车保有量已经接近300万辆,武汉正式进入汽车社会,成为一座车轮上的城市。

从最早落户的神龙汽车公司,再到东风本田,东风乘用车,上汽通用,东风雷诺等等,纷纷在武汉设立生产基地,成为国内首个聚集法、日、美、自主四大车系、五大车企、十座整车厂的城市。而在国家倡导发展新能源车的当下,武汉也成为全国第一批新能源试点城市和第一批国家智能汽车与智慧交通应用示范城市。

武汉的“车都”招牌,应该有一场与之匹配的国际性车展,为城市汽车工业发展代言;应该有一场与之匹配的国际性车展,架起汽车厂商和消费者沟通的桥梁;应该有一场与之匹配的国际性车展,成为擦亮“车都”的一张名片。

就让我们共同关注,在今天开幕的2017第十八届武汉国际车展,去感受这座崛起的“中国车都”在汽车行业风云变幻中不断丰富的时代内涵。

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