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崩阻断救援路 多座城镇断电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伊朗克尔曼沙阿省副省长穆杰塔巴·尼凯尔达尔证实,当地政府正在搭建3处赈灾营地。

伊朗政府分管赈灾的官员皮尔·侯赛因·库利万德说,现阶段难以向一些偏远地区派遣救援队伍,因为“地震引发的山崩阻断了道路”。此外,重灾区萨尔波勒扎哈卜县的一家主要医院已经被严重损毁,被送至那里的数百名伤员无法接受治疗。

伊朗内政部长阿卜杜勒-礼萨·拉赫马尼·法兹利证实,军队正在赶赴震区参与救援。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报道,30支医疗救援队已经出发前往震区。伊朗红新月会负责人说,超过7万人需要紧急避难。卫生部呼吁民众为伤员献血。

据路透社报道,地震已经造成伊朗和伊拉克数座城镇断电,由于余震不断,两国数以千计居民不得不在户外躲避。伊朗一家地震观测中心说,他们统计到50次余震,预计还会有更多余震发生。

新华社专特稿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