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罗无法来华很遗憾
2017-11-14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今晚,哥伦比亚队就将迎来客场同中国队的热身赛,这也是他们此次亚洲之行的第二场热身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哥伦比亚队主教练佩克尔曼表示,哥伦比亚队正处于备战世界杯的关键阶段,“明天比赛肯定会很精彩,就像之前跟韩国队比赛一样。中国队虽然没有进入世界杯决赛阶段,但我们认为中国队拥有美好的未来,中国男足是一支值得尊重的队伍,我们也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去比赛。”

佩克尔曼表示,自己作为教练希望队员全部都来到中国参加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但非常遗憾,“前段时间不管是世界杯预选赛,还是俱乐部密集的赛程都导致哥伦比亚队队员出现了伤病情况,比如说法尔考、J罗等人,都是因为伤病没法来到中国,我们对此表示非常遗憾,但我们对中国国家队的尊重不会因为伤病而改变,我们会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谈到自己对于中国队的了解,佩克尔曼说:“我一直在关注中国队在世预赛上的表现,前半部分表现不是很好,但从里皮入主之后,确实有了很大改观。我看过一些比赛,比如中国客场对卡塔尔、对伊朗,都有相应的研究,也了解这支国家队球员水平,我们队中也有球员在中国踢球,他们时常会跟我讲起中国联赛,这对于我们备战比赛有很大帮助。”(赵宇)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