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手脚冰凉 推荐个小验方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秋冬季节,很多女性朋友又开始为手脚冰凉而苦恼。一位女士反映说:她在坐月子时因为睡觉贪凉,落下了手脚冰凉的“月子病”,每年才入秋,棉衣棉裤就上了身,鼓鼓囊囊的,穿衣服特别难看,夜晚开电热毯手脚都冷得发抖,完全睡不好。这个病缠了她十几年,后来无论怎么调、怎么补都治不好了。

后来,她听邻居老人们说,航空路有个叫万琨的老中医,看手脚冰凉病很厉害,万老退休前曾工作于知名三甲医院,现任省中西医结合协会妇科委员会理事,医术医德口碑相当好。

万老认为:现代女性由于生活压力加重、饮食休息不规律、减肥节食,运动少,使得手脚冰凉的病因复杂多变,万老认为“辨证湿寒,补气升阳”是现代中医对症治疗手脚冰凉的正道。

专治手脚冰凉,万老有个经典小验方叫[十日回温方],分内外两方,由于万老人特别好,外方一般都免费附赠给病人,[十日回温方]一般每年入冬前后,连用10天即可,求稳妥点再巩固10天停药。很多女士就是冲着这个小方子慕名而来。不仅针对手脚回温,对女性的气色、精神、睡眠、月经、肠胃功能、皮肤、发质都会明显改善,人看上去也会比以前年轻很多。万老的[十日回温方]对于手脚冰凉的儿童及男士也同样有效。

万老周二、周四坐诊,由于把脉需要安静环境,请患者安静排队,咨询预约电话:027-83635829

(武汉晚报)

  • 相关阅读
女人手脚冰凉
2017-11-22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