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咳喘 土郎中亮出传家宝
2017-11-22 07:17:00 来源:汉网

咳嗽、哮喘、老慢支、肺心病、肺气肿等,即使是久负盛名的老中医,也会头痛,历来就有“内不治喘外不治癣”的说法,可是,在光谷吴家湾,却有一个其貌不扬的土郎中——张杰医生,公开声明:咳喘冬病,我有绝招。

有一个老哮喘,十多年间辗转各地治疗,中医、西医各种方法几乎用了个遍,甚至到各地求取土方、偏方,病情仍不见好转,有一次,哮喘急性发作差点丢了命。

张医生把脉后,说老人脾、肾、肺皆虚,脾虚湿滞化生浊痰,肾虚不纳气不能化痰成尿排出,痰积于肺,导致痒、憋、闷、喘、呼吸堵塞等病变,就给开了一副补肺益肾、纳气定喘、健脾袪痰、助阳益精的“洗肺方”。

服用后不久,病情迅速好转,老人万分感慨:管他洋医土医,能祛病根就是良医。

别看张医生年龄不大,治咳喘,真行家。当咳喘病人一个接一个去找他看病时,张医生透了实底:这个方子其实是他爷爷传下来的,经过老张家3代人的摸索成型,他自己自幼即随祖父进山采药,大学毕业后行医20多年,用张家独有的验方、秘方和偏方,治疗各种哮喘、老慢支等,效果独特。

如果您的咳喘总是复发,不妨找他开点中药,土郎中张杰医生每周五、周日来坐诊,因病人较多,最好拨打:027-8787846618717103159提前预约,以免久等。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