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建地产开启“六悦产品体系”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硬品质、园林景、智能化、优服务,11月16日,电建地产“阅长江悦中国”项目品鉴活动在南京举行。

据了解,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已连续三年稳居房地产企业销售前50强。

作为电建地产12载发展历程的重要节点,此次发布会既是对过去的总结,也是对未来的全新展望。2014年,电建地产首次筑爱南京,开始了对这座六朝古都的潜心构建。三年时间,电建地产读懂了购房人的需求,打造全新的“六悦产品体系”,在全国开启新时代的品质人居生活时代。

据介绍,“六悦产品体系”是电建地产多年开发经验的智慧总结,是电建地产未来开发项目的标准,更是电建地产筑梦蓝图的精神表征。

主要含有六个方面的内容:悦品质,产品质量要遵守合理进度原则、专业技术原则和质量保证原则,以保证产品品质;悦生活,把传统居住理念与现代居住理念相结合,营造人与社区和谐生活;悦艺境,坚持回归自然的造园理念;悦健康,从心理、身体、社会和环境健康四大维度,打造更健康的产品;悦智慧,在众多细节方面都走在智能化住宅前列,如云客系统、智能家居系统、智能监控系统等;悦服务,一级物业已成为常规配置,将普通物业管理上升为文化管理,打造更高端的圈层社区。

据电建地产介绍,未来电建地产将以“智慧住宅+产业地产+海外地产”为经营战略发展模式,除了在产品研发上不断优化升级,在城市战略上还将重点布局四个一线城市,含武汉在内的一批重点城市和国家战略支持区域,从而进入多业态、全产业链均衡发展的新阶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