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家装1号瞄准全省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去年11月16日,嘉禾集团总裁钱俊雄宣布“超级家装1号”正式发布,武汉首款互联网整装产品面世。整整一年后,嘉禾首次面向全省预售“超级家装1号”,这意味着“超1”拥有了服务全省客户的能力。

“给家人更美好生活”的理念,21年专注家装行业的精神,也深深打动了孔雀女神杨丽萍。作为代言人,她出席了在汉秀剧场举办的“超级家装1号”2018新款发布会,受到众多业主的追捧。

从传统家装转型做互联网家装,从半包全包升级到整装,即使对做家装21年“老司机”嘉禾来说,仍然是一个巨大的挑战。钱俊雄说:我们相信“超1”是家装行业在商业文明维度的升级,也是消费升级时代的行业大趋势。

据介绍,超级家装1号不仅拥有来自国际一线品牌组成的超级供应链,还拥有全国首家10万平米的行业级家装交付中心,集研发、培训、数据集成、生产加工、仓储物流于一体,无论消费者的房子在武汉还是在省内,嘉禾的资深设计师和金牌工长、专业工人,都能为他们提供品质如一的标准化家装服务。文/金文兵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