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农商行携180个核心岗位进高校
2017-11-23 07:18: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陈江蔓曹丹)20日晚7点,寒风凛冽,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文潭楼一楼400人报告厅座无虚席,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携180个核心运营岗位诚邀学子留汉,来自中南大及周边院校的经济、金融、法律等专业的本科、硕士研究生们聚精会神听取武汉农村商业银行的专场政策宣讲。

作为武汉本土银行,该行积极响应武汉市“百万大学生留汉就业创业工程”。经总行党委研究,该行拿出涵盖一线营运人员、管理培训生和信息科技人员等180个核心运营岗位,由党委委员、董事会秘书、工会主席张冯茜带队走进校园招贤纳士,行长办公室、董事会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公司业务部、三农业务部、个人业务部、电子银行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均现身中南大校招专场,围绕学子们关注的工作环境、工作地点、晋升渠道、个人发展等问题面对面与学子沟通答疑,并以个人成长的亲身经历为学子们现身说法。

武汉农村商业银行专场招聘校园行还将陆续走进武汉大学、湖北经济学院。即到2020年末,拟招收高校优秀毕业生1000名左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