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泳队员下水打捞起5辆共享单车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右图:打捞单车双v记者童汉芳摄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双v记者童汉芳)昨天下午,黄鹤楼救援队几名冬泳队员冒着寒风,下水打捞起5辆共享单车,受到市民的称赞。

武昌居民童先生介绍:前天下午,他路过长江大桥武昌桥头堡下时,发现江底竟然躺着几辆自行车。昨天下午,黄鹤楼救援队冬泳队员陈杰、施厚超、贺国新、徐磊等人,听说此事后相约赶来,施厚超和徐磊穿着防扎的水底鞋,冒着寒风低温下水,先将单车捞起,陈杰和贺国新在岸上护栏边用救生绳往上拉,在几名游客的帮助下,冬泳队员们先后將5辆单车拉了上来,其中4辆是小黄车,一辆摩拜单车。

冬泳队员将单车冲洗干净,摆放在桥下合适的位置,通知单车公司派人前来维修。摩拜公司工作人员称,针对恶意损坏单车的个人,公司将报案,追究其责任。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