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用贷款软件套现被骗4.5万
2017-12-05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冯威刘万鹏实习生王静文)“男友”称公司有福利,在网上下载贷款软件套现,就可以获赠iPhone7等礼品,还可以帮忙还款。女子误入陷阱,不仅被骗走了4.5万余元,自己的信用度还受到了影响。昨天,市公安局公布了这样一起诈骗案件。

今年4月,邬女士通过网络交友平台认识26岁的男子简某,建立了男女朋友关系。之后,简某告诉邬女士,他们公司有个内部福利活动,下载网络贷款软件套现就可以送iPhone7等电子礼品。

邬女士随后在简某指导下,先后下载了20个贷款软件开始申请贷款,将钱取现后转给简某。一个月的时间里,邬女士先后向简某转账4.5万余元。期间,简某帮忙还掉部分贷款后,要求邬女士重新贷款套现。但后来由于简某不再帮忙还款,导致邬女士出现了多次逾期还款记录。简某总是拒绝和邬女士见面,邬女士怀疑自己被骗,便向公安机关报警。

6月16日,东西湖区公安分局民警在仙桃将简某抓获。经查,今年4月至6月,简某利用微信、陌陌等聊天、交友软件,以其公司有内部福利活动之名,先后骗取10余名受害人20余万元,被骗人涉及上海、重庆及湖北武汉、仙桃等地。

简某交代,2016年他因在网上做代购生意失败欠了很多债,无力偿还,于是想到通过此种方法来骗钱。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