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联手物业强拆300地锁
2017-12-06 07:23: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汉口阳光花园内,一些业主在小区公共区域私设地锁抢占车位(详见12月1日本报08版报道)。本报报道后,汉兴街综合执法办公室十分重视,在多次上门做工作无效之后,昨天,城管和物业一起对这些地锁进行了拆除。

据统计,该小区私装地锁多达300余个。昨天上午,城管和物业的工作人员,只要发现公共区域里竖立着的地锁之后,便立刻上前,用大锤、铁镐等工具进行破拆。

由于这些地锁牢牢地扎入地面,每个地锁都被几根深扎在地下的钢筋固定着,不易拆除。几名执法人员用铁镐等工具同时用力撬,费很大劲才能拆除一个地锁。

据了解,阳光花园小区内,一些居民为了达到独占车位的目的,私自购买安设了地锁,占用车位。设置地锁的居民车辆外出就将车位“锁”上,这时别的居民无法停车,这样不仅大大降低了车位利用率,使得小区停车难问题更加突出,还影响了居民出行,大家进出都得绕着走。对于这部分居民私装地锁的行为,其他居民怨声载道。

“相关报道见报的同时,我们也接到了一些小区居民的投诉。为此,我们非常重视,在小区物业公司的配合下多次上门对私设地锁的居民做工作,要求他们自行拆除,但无任何效果。无奈之下,我们只好组织了这次强制拆除行动。”一位城管执法队员告诉武汉晚报记者。

“拆得好!”眼看私装的地锁被执法人员一一“拔”掉,一些路过的小区居民纷纷叫好。

追踪报道

城管和物业工作人员正在拆除地锁

读者田先生供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