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名家画展花落天地壹方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冷靖华)27幅的莲花画作,在光与影的对比之间展现“四季”,国际知名画师带领观众穿越春夏秋冬。12月1日,法国著名艺术家让·路易·西蒙“四季”个人画展,在武汉天地壹方购物中心拉开帷幕。

记者了解到,这并不是让·路易·西蒙首次来汉。从2007年起,他曾根据武汉天地“时尚与娱乐、生活与可持续发展、商务与社区、历史与未来”的理念,创作了以“时尚、夜生活、环境、家庭、社区”为主题的系列雕塑作品。这组极富张力的系列雕塑作品,已被许多常来武汉天地的人所熟悉。

武汉瑞安天地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项目总监王立辉表示,让公共空间注入国际、国内艺术元素,一直是瑞安房地产和武汉天地坚持的理念,如今武汉天地已成为城市与国际文化交流桥梁。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