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与苏宁同心同行 实现三年翻番目标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三星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岩

“武汉市场蕴含巨大发展空间。”来自三星武汉分公司总经理吴岩介绍,近年来,武汉向新一线城市发展,老百姓对于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这刺激着家电行业向高端化发展。三星作为外资品牌一直将高端品质放在第一位,正迎合了市场变化,也遇上了最好的发展时期。“在这一大背景下,三星发展战略与湖北苏宁总经理袁静提出的三年翻番战略不谋而合。”吴岩表示,三星与苏宁同心同行,目标一致,也制订了三年销售额翻番目标,相信未来合作将结出硕果。

三星在此次活动中,产品优惠力度如何?吴岩表示,此次1208创纪录活动,三星立下200万销售目标,对此信心满满,而时逢双十二优惠节点,苏宁作为全国最大的家电零售体系,有着其他的零售商无法比拟的优势,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市民在此时购买三星产品,将享受空前的优惠力度,可直接对比网价。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