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拟资助200个大学生创业项目
2017-12-07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蝶)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武汉今年将遴选资助200个左右普通高校大学生创业项目,即日至12月14日可以申报。

武汉晚报记者昨从市人社局获悉,普通高校大学生或毕业5年内的普通高校毕业生,符合以下条件可以申报:按国家规定依法在武汉市内办理工商税务登记,法定代表人或个体工商户经营者;合伙经营符合资助条件的申报人,所占企业股份比例不低于30%;创业项目符合武汉市产业发展导向;吸纳3人(含3人)以上就业;有完备的创业实施计划、健全的财务规章管理制度、运作良好的创业团队;创业项目要有一定的科技含量、技术水平、较为成熟的商业经营模式和较好的市场前景。

资助分3个等级,分别为3万元、5万和10万元,重点资助符合武汉市产业发展导向或带动大学生就业的创业项目。

申报人要填写创业项目资助申请表,提供相关材料。如果是普通高校在校生,向所在高校创业工作管理部门提交申报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各高校审核后,报送市人才服务中心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部。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或个体工商户,向注册地所在区人社部门申报,区人社部门审核后,将纸质版和电子版统一报送市人社局。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