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破门验证“晒金球定律”
2017-12-11 07:19:00 来源:汉网

昨天西甲展开第15轮较量。刚刚赢得了个人生涯第5座金球奖的C罗,在伯纳乌现场七万名观众面前展现了他的金球奖杯,而在随后的比赛中,皇马主场5:0大胜之前与本队同分的劲旅塞维利亚,暂时将与少赛一场的巴萨的距离缩小到了5分。

比赛开场仅2分钟,纳乔便早早为皇马首开记录,接下来C罗连入两球,克罗斯和阿什拉夫也各有一球入账。“白衣军团”上半时就以5:0遥遥领先,并将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赛后西班牙媒体指出,每当C罗赢得金球奖之后,皇马接下来的那场比赛,成绩往往很不错。去年,C罗赢下金球奖之后,皇马5:0大胜格拉纳达;2014年,皇马3:0击败赫塔菲;2013年,皇马5:0大胜皇家贝蒂斯。这一次,C罗再度验证了这条“晒金球定律”。

前14轮联赛,C罗只打入2球,昨天梅开二度后,他将落后梅西的进球数从11个减少为9个。在赛季还有2/3的情况下,他在射手榜上追赶梅西看上去仍有可能。皇马主帅齐达内赛后表示:“这是完美的一周,我希望C罗能以相同的节奏延续下去,我说过要对他小心点……我不是随口说说的。”

纪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