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双雄欧冠均遭遇挑战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新华社北京电 2017/2018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因为两场重头戏变得格外引人关注:一边是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对阵势头正劲的巴黎圣日耳曼,一边是巴塞罗那与切尔西这对冤家6年后的“重逢”。

向来在1/8决赛签运不错的皇家马德里此次未能再交好运,在小组赛中位列第二的“银河战舰”遭遇了野心勃勃的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引入内马尔、姆巴佩等巨星的“大巴黎”在此前的比赛中风头无两。作为卫冕冠军,皇马本赛季无论是欧冠还是西甲,表现得并不稳定,这无疑增添了巴黎圣日耳曼晋级的可能。

巴塞罗那本次抽中了“老熟人”切尔西。对梅西来说,切尔西是一大挑战。在欧冠中,梅西曾先后8次对阵切尔西,在这8场比赛中,巴萨1胜5平2负,梅西一球未进。

具体抽签结果

(列前者先打主场)

尤文图斯Vs托特纳姆热刺

巴塞尔Vs曼城

波尔图Vs利物浦

塞维利亚Vs曼联

皇马Vs巴黎

顿涅茨克矿工Vs罗马

切尔西Vs巴塞罗那

拜仁Vs贝西克塔斯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