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环线小货车追尾环卫车
2017-12-12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昨天下午1点22分,市民杨先生致电武汉晚报新闻热线82333333报料称,三环线龙阳大道往长丰桥方向,两车发生追尾,现场惨烈。

杨先生介绍,事发时,他驾车沿三环线从汉口往白沙洲方向行驶,看到对向快车道上停着两辆车。后方小型货车撞在了前方一辆白色环卫作业车尾部,车头变形严重,副驾驶位置上卡着一名中年男子。

昨天下午2点30分,武汉晚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事发地距三环线龙阳大道匝道2000米左右,一辆救援拖车正在拖起一辆白色东风厢式货车。货车车头损毁严重,右侧车门和副驾驶位严重变形,车窗玻璃全部破碎。

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下午1点左右,小货车可能失控或者没注意到前方作业的环卫车,发生追尾后,还撞到了中间隔离带,导致副驾驶室变形,将一名男子卡住。事发后,交警和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维持交通秩序,将被卡男子救出送医急救。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

右图:肇事货车被救援车辆拖走

记者孙笑天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