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版无人超市可买网红产品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刘方园)元旦将至,想采买美食的市民可注意了,由湖北省人民政府、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武汉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6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中国(武汉)国际食品交易会第一期,本周六将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今年除规模较历届更大外,湖北本地“荆楚优品”将集中组队与市民见面。进口食品与智慧零售也将成为亮点,市民可在汉版无人超市里,体验购买俄罗斯冰淇淋等网红产品。

本次参加食博会组团工作的有23个省、市、自治区,食品产业10大强省全部参展、参会,总规模达2400个展位,比上届食博会翻了一番,为食博会历届之最。由于规模扩大,本届食博会将分为两期,第一期:12月16日至19日,第二期12月23日至30日。

湖北将有243家品牌特色企业参展,同时评选了102个“荆楚优品”企业和产品首次集中亮相食博会。如宜昌的黑茶、红茶、绿茶三大类名优产品将同台竞技;荆州展团将带来年货必备的荆州麻鸭、荆州鱼糕、牛三鲜火锅、排骨藕汤、荆州鱼丸、荞麦豆皮、苦荞茶等特产,市民可一次体验到最全最优的湖北本土特色产品。

主办方介绍,以前参加食博会的大企业、大品牌、上市公司都在100个左右,今年,参加食博会的将达300多个,为历届3倍。本届食博会将展出百余种新的进口食品,如寿司虾、大明虾、鱼片等水产品,俄罗斯牛奶、澳洲牛排等等。

本届食博会将展示推广汉版无人超市理念和技术系统,实现“一卡在手,拿了商品就走”新购物模式,市民可以现场先行体验,在无人超市购买俄罗斯冰淇淋等网红产品;中百集团的多点系统和天罡公司的扫多多系统也将出席展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