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2”抢优惠要靠“做计算题”
2017-12-13 07:24:00 来源:汉网

昨天“双12”正式来临,相对于“双11”市民忙熬夜秒杀,今年“双12”市民实体消费热情高涨。商圈随处可见拿手机抢券与做“双12”优惠算术题的市民,消费者感叹,“双12”成年终实体囤货季。昨天,你出门囤货了吗?

做“计算题”让优惠最大化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汉口解放大道武商超级生活馆,不到11点已经挤满了抢“双12”优惠的顾客,20个收银柜台前都排起了长队。“购物要先领单品折扣券,然后再叠加五折券,这样才能最划算!”市民周女士一面教同伴如何“双12”买单最优惠,一面在手机上抢券。周女士介绍,前天她就开始留意“双12”实体优惠折扣,做了一晚上的准备工作,昨天特意邀了小伙伴一起采买生活用品,在年终囤一波货。

“叠加有单品优惠的特殊优惠券后,加红包支付与五折支付优惠,一壶油外加面条、卷纸与零食后,平时需要花200多元的商品,这回只花了100元不到。”周女士说,这波“双12”优惠,线下购物给力。

“‘双12’抢优惠,体力要好,脑力也要够!”昨天,武昌TODAY省委店里,市民谢女士笑着说,上午她已经跑了量贩超市,下午接着横扫小超市,将优惠最大化。“优惠计算题得做好。”记者发现,排队结账市民里,不少人将物品分为几类结账,计算后优惠最大化。谢女士举例说,要先将抢到的1元单品优惠买单,再将参与减免活动的商品分类别买单,这样算下来比不分类别还要节约十几元。

家电反季节产品成抢手货

昨天,在苏宁中山店,空调区域反季节购买市民也不少。市民张先生说,新房交接,看到“双12”活动推出了很多独家优惠,还有“保价”等活动,于是他出手买了品牌新款柜机空调,再参与叠加支付活动,感觉很划算。

据工作人员介绍,空调销售旺季一般在夏季,此次“双12”节点的“1208创纪录”活动,海尔等品牌推出了特价机型。此外,抢占“双12”节点,商家还推出与品牌双强CP组合,如美的在苏宁推出新款舒适风系列空调,抢“双12”销售人气。本次“双12”期间,湖北苏宁电器类整体销售同比上涨38%,创年底销售高峰。

“参与了VIP积分优惠券没?”昨天下午,在中商广场服饰与化妆品楼层都围了不少顾客,柜台销售人员除推荐购买外,还帮忙客户计算如何购买“最划算”。据中商广场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双12”当天,下午3点销售已超同期对比数据,市民对于购买化妆品、鞋履、服饰热情最为高涨,“双12”当天预计销售提升10%以上。

线下抢购还靠手机买单优惠

“今年实体商圈功课做得很足。”昨天上午,记者在武商广场看到,其“双12”节点的小红书活动迎来高峰。除与线上玩法类似的“膨胀金”优惠外,在此还可以享受不用抢购的优惠套盒。在兰蔻专柜,柜员介绍本次“双12”客户除参与活动外,线上同步的限量礼盒可以直接购买。

“12减6,拿出手机买单可以直接优惠啊!”昨天,在常青麦香园西园店内,收银处两位口碑工作人员,专门“提醒”市民参与“双12”减免活动。“这一次‘双12’,感觉线下更加热闹。”市民王女士感叹说,以往总觉得“双12”是弥补“双11”线上没抢过瘾的遗憾,出来逛街才发现,实体线下戏也很足。除购物囤货外,她还抢了美食与娱乐方面的优惠套券,攒着元旦期间出来使用。

业内人士介绍,伴随新零售旋风的刮起,实体与线上互动方式将更加多样,优惠力度与服务优势在实体也将显现,市民在如“双11”“双12”这样新的购物节点可以在线上与线下获得更多消费升级体验乐趣。

记者赵歆通讯员冯浩汪媛黄莺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