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荟公馆”亮相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12月8日,一个奥地利新奢华酒店品牌——H12,正式进驻武汉,落户“华发·中城荟”。武汉中央商务区增添一个全新的艺术精品酒店,为此地带来更多的艺术气息。

与此同时,华发·中城荟新品——“荟公馆”,也是一款充满艺术细胞的不限购艺术高定资产,70-140的面积、大尺度空间套房、3.3米-3.9米室内层高、健康科技配置、全景玻璃幕墙等设计,让大家对其所倡导的全新生活方式充满了期待。

作为武汉CBD封面之上的城市综合体,华发·中城荟的每一次发声都在为城市带来惊喜,而定位为艺术高定私人酒店的全新产品,将凭借“CBD&金融街”财经双主轴的优越地理位置,以及“将艺术融入生活”的产品理念,开创优质资产配置新时代。

文/艾博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