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开放日,过把“机长瘾” 24名小学生 模拟舱内开飞机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兰龙辉沈蕾)昨天下午,南航将自己的飞机模拟舱开放,24名来自大兴第一实验小学的小朋友成为幸运儿,他们握着操纵杆,控制一个个启动器,着实过了一把“机长瘾”。

因为时间空间有限,24名小朋友经过《“少年阿卡”原创征文(画)》比赛,脱颖而出,获得了这次体验活动的“登机牌”。

现场,来自南航客舱部的乘务员带领着小朋友们模拟了一次完整的乘机流程,详细介绍飞行过程中的各项安全注意事项,还带领着小朋友们学习了紧急情况下氧气面罩以及救生衣的使用方法。

“飞行员哥哥,这个显示屏是干嘛的?”

“我知道,我知道,这是用来观察飞机飞行状态的。”

驾驶舱中很热闹,小朋友们纷纷举着小手问机长哥哥驾驶飞机的操作方法,孩子们听得津津有味,不时还伸出小手去触摸、感受驾驶舱前亮着灯的控制按钮。很多小朋友还在机长的讲解下握住操纵杆体验了一把“开飞机”的感受(如上图)。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