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桶内发现背包 社区联系失主归还证件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叶涛)社区一名保安在自家门口垃圾桶内捡到一个黑色女式背包,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昨天,失主来到社区领回了自己的失物。

前天下午2点多,武汉开发区郭徐岭社区保安刘兴忠出门上班时,在自家门外的垃圾桶内发现了一个黑色女式背包,背包有八成新,不像是主人丢掉的,于是拾起背包一看,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等各种证件。刘兴忠把背包交到了社区工作人员手里。

社区工作人员仔细检查发现:包内有一张药店会员卡,工作人员联系到药店,查到了失主牟婵娟的电话号码,随后联系上了失主。

原来,牟婵娟就住在郭徐岭社区。11日晚上她家遭遇了小偷,背包被偷走。小偷将背包内2000多元现金拿走后,将背包扔进了垃圾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