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车失控侧翻5车追尾
2017-12-14 07:24: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双V记者熊准)昨天上午,武昌欢乐大道高架武汉站往仁和路方向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辆轿车失控侧翻,后面5车刹车不及连环追尾。事故导致该路段拥堵两个多小时。

据目击市民吴先生介绍:昨天上午8点40分许,他驾车经过欢乐大道高架由武汉站开往仁和路方向,结果前方遭遇堵车,大量车辆排成了长龙。吴先生下车了解得知,前方一辆白色轿车行驶时突然失控,撞上路中间隔离带后侧翻在路上。

由于事发突然,侧翻轿车后面的5辆车刹车不及,发生连环追尾事故,导致5车不同程度受损。

吴先生称,侧翻轿车前挡风玻璃破损,四轮朝天,车内司乘人员随后被转移出来。

事故导致武汉站往仁和路方向拥堵严重,排队车辆一直延伸到龚家岭附近。

昨天上午10点多,事故车辆被先后拖离现场,事发路段交通才渐渐恢复正常。

左图:侧翻的轿车双V记者熊准摄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