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行业推最强CP 美的、小天鹅 湖北苏宁推独家新品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赵歆通讯员冯浩)双十二买买买还意犹未尽,新零售旋风带给行业内新组合,本周二苏宁携手美的与小天鹅两大品牌,在汉推出独家新品,抢占年末家电市场。

12日,中山苏宁店举办美的空调、小天鹅洗衣机新品首发仪式,本次推出美的舒适星空调、小天鹅洗衣机比佛利新品。据悉,两款产品均为在湖北苏宁独家首发。其中,小天鹅比佛利嵌入式产品,更多的为消费者考虑到了生活空间,更加人性,更加智能;美的舒适星新品柜机则打造“上无风感、下无风感、全无风感”三种无风感模式,将无风感从卧室搬到客厅,更加丰富了“无风空调”的应用场景,满足家中老人和小孩的不同舒适需求。

苏宁易购武汉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袁静表示,伴随消费升级与新零售发展,品牌与渠道的双强家电行业CP组合,将为市民带来更多好的产品与消费体验。据悉,本次双十二期间,湖北苏宁除与品牌联手推独家新品外,其线上线下销售双双暴涨,其中电脑品类同比去年双十二上涨超100%,通讯同比上涨53%,整体同比上涨38%,稳步向三年攻略前进。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