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队长下周加盟中超?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马斯切拉诺是梅西在巴萨的“老大哥”

马斯切拉诺的巴萨生涯,可能要很快画上句号了。亲巴萨的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昨天头版文章,以“再见,马斯切拉诺”为题指出,巴萨已经同意在冬季放走“小马哥”,这位阿根廷球星很可能会在下周谈妥加盟河北华夏幸福。

《每日体育报》称,在主力中后卫乌姆蒂蒂重伤的情况下,巴萨的首选是留下马斯切拉诺。但“小马哥”去意已决,出于对这名功勋球员的敬意,巴萨决定尊重他的个人意愿,放他转会中超。据此前报道,华夏幸福为马斯切拉诺开出了1350万欧元的年薪,几乎是他现在年薪的三倍。而作为转会条件之一,巴萨希望马斯切拉诺放弃合同中最后18个月的薪资。

马斯切拉诺2010年从英超利物浦转会巴萨,多年来一直是球队主力,2015年巴萨在官网上公布球队四大队长,马斯切拉诺位列第四,其他三位队长分别是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但33岁的他受年龄限制,本赛季以来首发次数有限。

《每日体育报》中,还讲述了另一个促成马斯切拉诺转会的关键因素——保利尼奥。马斯切拉诺考虑加盟中超时,专门向保利尼奥取经,而后者介绍了自己的经历,对中超和在中国的生活大加赞扬,这也坚定了“小马哥”的决心。纪南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