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中华V6开启预售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又到一年最重要的销量冲刺阶段,在13日开幕的长沙车展上,华晨中华掀起钜惠风暴,最高直降3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传闻已久的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意外现身,现场预订新车即可享受10年30万公里的超长质保特权。

在华晨中华智能制造工厂的全程加持下,华晨中华V6成为集机器人、智能设备和信息技术三者在制造业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更将华晨中华的智能制造推向国际水平,让顶尖智能交互科技,成就人们对汽车奢华生活体验的渴望。华晨中华V6搭载真正人机交互的智能语音系统,能完美识别20种方言。

此外,华晨中华V6还是同级车唯一能够实现远程控制的SUV。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够远程遥控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它的远程寻车功能能让你迅速找到爱车。同时,中华V6还是首款一“芯”多用的SUV,首创性采用三屏智能互联,个性分屏操作,随时让驾乘者的旅途可以随心所欲。记者邓志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