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开多笔结账 可享多重优惠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年底消费旺季到,各种银行支付、网上支付的优惠活动多,市民逛超市买商品,纷纷分开多笔结账,利用不同的平台将优惠幅度“吃干榨尽”,平均每次购物可以节省十元到上百元不等。

昨天,市民桂女士到香港路附近一家超市购物,在结账时她发现,前面一位顾客拿出两部手机,将现场购买的商品分四笔结账,节省了几十元钱。得知支付宝可以领红包、银联直接减现,她果断将商品分两笔结账,31.6元的商品共节省了10.2元。

记者走访多家超市、便利店了解到,最近很多支付平台做活动,如支付宝、翼支付、银联支付、微众银行等,银行的活动也有不少,如交通银行、工商银行等,都在利用手机、网银支付时,可以扣减一定的金额,最高可以减现上百元。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