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蝌蚪”徐东店拟今日恢复营业
2017-12-15 07:25:00 来源:汉网

“小蝌蚪”徐东店玻璃门上贴出公告

消费者王女士供图

本报讯(记者孙笑天)近日,本报连续追踪报道了“小蝌蚪儿童水上乐园”突然关门事件。昨天,小蝌蚪徐东店大门贴出一份公告,称店铺将于15日(今日)恢复营业,营业时间为三个月。

昨天中午,武汉晚报记者看到了这份公告。公告中称:本店因经营策略、股东变更调整,暂时闭店6天。公告还对给会员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并称将妥善处理相关事宜并承担法律责任。

该公告公布了小蝌蚪徐东店日后的经营情况:将于今日9点45分正式营业,营业截至于2018年3月31日。该店只接待销品茂分店老会员,营业之后,不再办理任何形式新会员卡。营业期内,如会员未及时消费完毕,将自动转入小蝌蚪南国西汇店。

对于这份公告,许多宝妈仍表示不满——她们称,南国西汇店位于硚口宗关附近,徐东店大多会员住在徐东附近,到宗关消费有诸多不便。会员袁先生说,他办的卡里还有20多次,营业的这三个月是冬天,这么冷的天,不可能频繁带孩子去游泳,而从徐东去宗关消费更不现实。

袁先生算了一笔账,开车从徐东到宗关,来回路上要花费近2个小时,耗费的时间成本和路费过高,实在划不来。

昨天下午,江岸区后湖工商所相关负责人介绍,商家可能因经营问题,关门停业。如果负责人直接跑路,就有诈骗嫌疑,公安部门可以介入,立案调查。但现在商家只是关门,负责人一直也在对关门事宜进行处理。这种情况下,工商部门也只能继续进行调解。

昨天傍晚,记者联系到小蝌蚪李姓负责人,他称,此次事件是因为公司股权变更、法人变更。目前,已由他接手小蝌蚪公司,经营策略有所改变。他决定重点打造南国西汇店,关掉两家分店。

李姓负责人说,徐东店再开三个月,后湖店不会再开。办理了会员卡的顾客均可到南国西汇店消费,他们会补贴一定的次数给顾客。如顾客确实不愿去南国西汇店,公司会根据会员卡所剩次数,分别进行协商处理,会给所有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解决方案。

许多消费者不满意现在的处理方案,还是要在今天进行商谈。李姓负责人称,顾客的想法和意见,他们会积极应对,一定让消费者满意。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