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身衣柜被发现 恼羞成怒变抢劫
2017-12-15 07:26: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夏晶通讯员张家国)家住汉口红旗渠路的吕某深夜回家,发现衣柜内躲藏一个男子,顿时吓昏倒坐在地。男子手持尖刀抢劫其1800余元等物品逃之夭夭。

10日深夜11时55分,家住红旗渠路某小区的吕某回家后准备换睡衣,拉开衣柜门,发现里面有一个男子,吕某当即被吓昏倒坐在地上。该男子在吕某家中翻找出一瓶茅台酒和5包高档香烟,看到吕某从地上爬起来,该男子手持尖刀威胁他“快交出钱来!”该男子拿了桌子上的1800余元现金,并威胁吕某不要报警,随后甩门逃之夭夭。

江汉公安分局汉兴街派出所接报后,警方调取男子逃跑方向沿途监控录像,发现该男子乘的士到杨汊湖某小区后失踪,但警方获得了该男子清晰监控图像。

11日下午5时,经过13小时守候,便衣民警将一可疑男子抓获。经审查,55岁的曾某系河北人,曾因盗窃被判入狱。据其交待,20天前,他从老家来汉找工作未果,身上所剩钱不多,当晚他攀爬翻窗进入吕家。正欲盗窃时,吕某开门进屋,他便持刀钻进衣柜内,随后恼羞成怒抢劫。

曾某抢劫的1800余元和一瓶茅台酒等物已被警方全部追回。

昨日,江汉警方报请检察机关对涉嫌抢劫他人财物的曾某批准逮捕。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