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师丢失工作电脑 公交司机等候3小时归还
2017-12-15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涂举学袁得雨记者孙笑天)“真的没想到这么快就找到了,还是好人多啊!”昨天下午5点多,在青山建设十路542路站房内,邹先生接过失而复得的电脑包后再三感谢。

邹先生是一名地产广告公司设计师,昨天上午,他乘坐一辆542路公交车上班,上车后便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包放在了座位下。因听音乐太入神,等到站时猛的一惊,空手匆忙下车,快到公司才记起手里的电脑包没了。

邹先生猜测电脑包可能是车上丢的,拨打12345市长热线公交专线,辗转联系上542路线管员柯峰。柯峰得知情况,立即向线路司机群发了寻物信息。

正在华城广场营运的司机王冬冬接到信息时,刚好有一位婆婆将捡到的一个黑色包包交给他。一个小时后,王冬冬驾车回到终点后将包交站上保管。邹先生得知包已找到,约定下班后来领取。

昨天下午2点多,下早班的王冬冬得知失主还未来领取电脑包,为了防止有人误领,坚持等了失主3个小时,直到下午5点多邹先生赶到拿回电脑。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