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心充满悔恨,向小女孩道歉”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编者按

两位的哥,一个开车与孩子相撞,将其送医后自行离去,被交警找到连称后悔不已;一个凌晨孤身一人勇斗盗贼,被砸受伤、车辆毁损却无怨无悔。不是要斥责谁表扬谁,因为认识到错误,勇于承担后果也是一种觉悟和责任。只愿每个人遇事做事都能无愧于人、无悔于心。

昨天,本报报道了“10岁女孩上学途中失联6小时”的新闻,引发了多方关注。当时,小女孩被一辆出租车撞倒后受伤。司机将孩子送往医院检查后,自行离开了。截至记者发稿时,武昌交警已找到涉事司机,将涉事车辆扣押,正在处理此事。

昨日晚间,记者联系上涉事司机徐某,在采访中,他称自己内心充满悔恨,向小女孩和其家人表示道歉。

最新进展

涉事司机称内心充满悔恨

昨晚,武汉晚报记者联系到涉事司机徐某。

为何把孩子扔在医院独自离去?46岁的徐某称,对此,他的内心也充满悔恨。当时,他接到自己儿子电话,有事叫他帮忙。见孩子好像没什么事,便自己离开了医院。

徐某坦言,当时的确也有怕家长找他扯皮的心理作祟。

徐某说,离开后,他也越来越担心害怕出什么事。当天下午2点,他回到了医院,但没有见到孩子,猜想孩子可能自己回家了。当天,他的心里一直忐忑不安,晚上向妻子说起此事,妻子也批评了他的做法。

徐某说,他已接到交警通知,得知孩子安全到家后,心里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懊悔不已。他的妻子也联系了孩子家人,表示歉意。

昨天,受伤孩子的母亲孙女士告诉记者,涉事司机的妻子联系他们希望能够和解,但她表示无法接受。“将心比心,他有一个10岁的孩子,被人这样对待,他会怎么样?”

孙女士称:她要对方给出一个说法,并公开进行道歉。其余,则希望警方依法处理。

网友热议

批评司机不该半途而废

报道见报,并在武汉晚报今日头条号上刊发后,引发了广大读者和网友热议,许多人都对司机的行为进行批评,也为司机半途而废的做法感到遗憾。

网友牛58877说:出车祸报110,不是车子有保险吗?怎么忍心把孩子丢在医院不管?

网友若水美丽说:其实,每一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相应的代价。

律师说法

发生事故

应勇于承担后果

湖北皋野律师事务所的主任律师邱华表示:如果交警的调查结果,与伤者一方的描述一致,事件属实的话,此事中,司机存在交通事故发生后逃逸行为,负全部责任,赔偿受害人一切损失。

邱律师呼吁,广大司机朋友遇到事故后,应勇于承担责任,不要抱有侥幸心理,进行逃避,把小错变成大错,酿成更严重的后果。

记者孙笑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