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润东 我不能一直演 同一个角色吧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梅冬妮)今年荧屏上的何润东可谓是“大起大落”。阔别14年,与老搭档导演丁黑、演员孙俪合作《那年花开月正圆》,让他因吴聘一角“翻红”。而正在浙江卫视播出的《花谢花飞花满天》中,同样与12年前合作《秦王李世民》的导演赖水清再续前缘,何润东的成绩却不尽人意。

前日,何润东在接受媒体群访时,对于出演花满天一角无疑是挑战观众好感度,直言道:“如果真的会掉粉,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演员必须要承受的后果吧。”

此番在《花谢花飞花满天》中,花满天的角色讨喜程度远不如吴聘。加上剧情套路严重,被观众吐槽狗血,服化道也被评粗制滥造,何润东好不容易累积的观众好感度,眼看就要被耗尽。

对此,何润东回应道,“身为演员,我希望可以一直演不一样的角色。吴聘可能是我对感情处理不一样的一个角色,对我来说是一个阶段,那花满天则是另外一个阶段。如果真的会掉粉,我觉得这也是一个演员必须要承受的后果吧,否则只能一直演同一个角色。”在表演上,何润东也承认留有遗憾,拍摄期间一度因打球受伤崴到脚的他,“可能有某些部分,演起戏来没那么流畅”,“我会给自己的表现(打)70分吧。”

作为新晋导演,何润东目前也正在拍摄自己的处女作《操场外》,关于会否用“流量明星”的问题,他表示,“如果我是制片方,我也会找吴彦祖,但并不是因为他流量高,而是因为他的气质可以帮我这个戏加分,而且他能很好地帮我完成角色。”此部处女作体现了何润东的“野心”,题材直指社会议题的校园霸凌主题,他表示,“拿不拿奖并不是我最在意的,我比较在意的是可以拍自己想拍的题材。”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