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司机抄近路 早高峰添堵半小时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图为事故现场通讯员蔡振宇摄

本报讯(记者梁爽通讯员蔡振宇万亚凌许菡)早高峰的二环线上,竟然掉下3卷重达6吨的钢筋,严重阻碍车辆通行。无奈之下,交警喊来吊车、拖车清理现场。半个小时后,交通恢复正常。

昨天早上7点,洪山区交通大队汉警快骑队员巡逻至二环线马房山通道南向北入口时,发现接近通道处有3卷钢筋“横躺”在路中央,限高架被撞歪,2股车道中的一股被完全挡住,严重影响车辆通行。由于钢筋太重,交警喊来大型拖车、吊车施救。7点30分左右,3卷钢筋被吊车吊起用拖车运走,交通恢复正常。

事发后,洪山区交通大队通过信息化手段,查明3卷重达6吨的钢筋系大型货车鄂AM××80撞击限高架散落,便传唤肇事司机叶某(男,赤壁人,47岁)到队接受调查。原来,当天清晨叶某驾货车运送钢筋至工地,他见天色还早,就想闯禁行抄近路走二环线送货,没想到却撞上了路口的限高架,3卷钢筋瞬间掉落下来,幸好周边车辆并无受损。

目前,叶某因“故意损坏交通设施”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