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界杯征集吉祥物
2017-12-16 07:25: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通讯员周金丽记者余国华)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是由国际篮联主办的世界最高水平的国际篮球赛事。该项赛事首次落户中国,将于2019年8月31日至9月15日在北京、上海、南京、武汉、广州、深圳、佛山和东莞8个城市举办,届时将有32支世界篮球劲旅为冠军奖杯展开激烈争夺。其中,武汉赛场是武汉体育中心体育馆。

篮球世界杯组委会现面向全球征集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吉祥物。参加活动者可登陆官方网站(http://fiba.qq.com/fibawc/)了解详细的设计要求,并直接通过官网提交方案,方案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1月7日24时。

作为篮球世界杯华中地区唯一赛区,武汉市将于明年1月23日在汉秀剧场举办吉祥物初选入围活动,届时现场还将选出并公布入围前三名的吉祥物榜单。本次征集活动第一名可获得五万元现金大奖及丰厚大礼包。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