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武汉速度赛马收官 “玉龙神湖”新晋马王
2017-12-17 07:24:00 来源:汉网

昨天,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总决赛收官记者喻志勇摄

本报讯(记者周飞通讯员刘鸿清)昨天,随着3岁马组1700米的纯血马冲过凯旋门,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总决赛全部结束。“玉龙神湖”以全年3个头马的成绩,成为新晋马王;双英以9个头马的成绩获得“年度冠军骑师”,“年度最佳练马师”则被张明亮获得,全年共有16个头马。玉龙马业获得“年度最佳马主”称号,全年共获得10个头马,成为最大赢家。河北东兴赛马俱乐部董事长王卫东先生则获得2017武汉速度赛马公开赛“年度特别贡献奖”。

2017年,武汉赛马俱乐部共举办了19个赛马日,出赛马匹达753匹次。在武汉本土赛事中,骑师陈成获得2017年度武汉赛马俱乐部“优秀骑师”称号,练马师刘学获得2017年度武汉赛马俱乐部“优秀练马师”殊荣。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