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游戏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中华路金都小学五年级(7)班施博荣

在学校的运动场上,欢呼声惊天动地。瞧,熊宇涵眉飞色舞,段昀欣笑逐颜开。原来呀,他们在“过河拆桥”的游戏中,成了游戏大赢家!

“过河拆桥”的游戏规则十分简单:两人一组,交替将两块长方形木板铺在地上,向目的地前进,如果落“水”(脚碰到地面),则重新开始。用时最短的一组成为游戏大赢家。

不知是幸运还是倒霉,我和吴雨桐抽到了第一组。吴雨桐跃跃欲试,而我心里则在打鼓:我们俩都是‘小个子’,能旗开得胜吗?刚开始,我们稳扎稳打完成顺利。可吴雨桐求胜心切,把木板扔到了“墨西哥”。旁边的同学笑:“扔那么远,看你们怎么跳!”我瞪了吴雨桐一眼,无奈来了个“鲤鱼跃龙门”,竟然跳过去了。吴雨桐看我成功,眼一闭,心一横,猛地一跳,差点把我从木板上撞了下去。好在我底盘稳,抗震,站住了。历经了重重困难,没想到我们只用了41秒完成了比赛。

轮到黄天擎和付紫菁开始比赛了。黄天擎虽然胖,但是动作灵巧。可接着,付紫菁大步一跳,把黄天擎撞了一下,两个人双双落“水”,不得不垂头丧气返回起点重头再来。

接下来上场的一组是“功夫熊猫”熊宇涵和身轻如燕的段昀欣。果然,他们配合十分默契,我的眼睛还没眨两下,游戏居然结束了,他们全程只用了31秒,刷新了我和吴雨桐的41秒。

虽然没赢,但这“过河拆桥”真有趣,我们玩得太开心了。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