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道街铁路沿线清理出60多辆违停单车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张全录通讯员殷莉红)武昌粮道街东龙社区武九线铁路沿线有大量共享单车停放,威胁火车运行安全。

昨日上午9时,武昌区城管委粮道街执法中队与东龙社区志愿者一同到铁路沿线了解情况,现场发现,铁路沿线,不少居民为了自己方便,将单车随意停放,部分区域,单车扎堆,有些单车距离铁轨不过两米左右。

现场工作人员共从铁路沿线清理出60多辆违停单车,并清运到安全区域,之后城管部门对相关单车公司给予处罚,并要求其加大力度,规范管理。

同时,东龙社区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将及时贴出宣传告示,提醒居民,为了安全和环境,规范使用和规范停放共享单车。

本月1日,《湖北省铁路安全管理办法》正式实施,《办法》要求,禁止向铁路线路安全保护区内倾倒垃圾以及其他危害铁路安全的物质。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