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来帮小区大树“剃个头”
2018-01-13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谢冰林)昨天,市民徐先生拨打武汉晚报热线82333333,诉说了困扰他许久的问题:他住汉阳区花千树下小区3号楼,他家门前有一排樟树,因为长势太好,挡住了5楼以下住户的阳光,希望有关部门能修剪一下。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徐先生所在的小区看到,3号楼共有3个单元楼,整个3号楼前有6颗大树,每颗大树约有30米高,5楼以下住户几乎都被大树遮挡。

受同样问题困扰的还有同楼栋的李爹爹。他说,不仅在家晒太阳成了奢侈,有时候白天也需要开灯。夏天这些大树枝繁叶茂让人看着欢喜,但到了冬天也带来不小的烦恼。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一般小区内的树木由物业负责修剪,但3号楼门前的大树太高,物业没有专业的工具担心发生意外一直没有修剪。目前,社区也在与园林、社区积极沟通,为居民尽快解决。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