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少儿班”演出真实童趣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丽娟)谁说儿童话剧就一定是大人出演,孩子们演儿童剧,充满着童趣。昨天下午,在汉阳人信汇小剧场,一部由少儿主演的贺岁童话剧《彩虹国度之赤鼻子》,吸引了众多观众观看。

现场舞台布置简单,却又充满着童真。全剧通过托托寻找彩虹国度的故事,讲述了孩子们成长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制片人林隆介绍,童话剧的构思从去年9月底就开始了,“做一部只有孩子演出的剧真的很有难度。特别是原创的剧本,要根据每个孩子的个性特点来调整,整个排练的过程剧本一直在打磨。”参加演出的孩子,都是来自米吉兔影视戏剧表演学院的小演员。小演员中,最小的才5岁,最大的12岁,“这个年龄难度跨度是很大的,而且孩子们都没有舞台意识,搭配协作时总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问题。”演出完毕后,林隆感觉松了一口气,“孩子们的表现都还不错。他们在参与演出排练时,也通过和老师的互动交流了解到,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质,都有和别人不一样的地方,只有学会尊重,才明白真正的美好就在身边。”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