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武汉娱乐意见” 派发动画大福利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黄亚婷)将于1月19日公映的《公牛历险记》,是2018年的第一部引进动画,由打造过《冰川时代》系列和《里约大冒险》系列的蓝天工作室原班人马制作,而且,这是蓝天工作室有史以来成本最高的作品。

这部电影改编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西班牙经典童话书,出版之时适逢二战,故事所传递的和平非暴力主题引起了广泛关注和热议。《公牛历险记》的制作团队也颇下功夫,为了契合时代背景,特意找来有德国和苏格兰等腔调的配音演员来进行呈现,片中,高傲而自认血统非凡的舞马们配以德国口音,而一旁为伙伴们加油鼓劲的山羊则配以苏格兰口音。因此,观看这部动画的最佳选择,是英文原版。

别看有这么宏大的背景,蓝天工作室的风格一向是寓教于乐,《公牛历险记》仍然拥有爆笑的外壳,外加引人深思的内核,传递的是反霸凌观念。这头名为费迪南的大公牛主角,用它呆萌爆表的模样、一往无前的真诚态度和不顾一切的坚持与勇气,将点燃一场萌趣狂欢之旅。蓝天工作室的动画也最擅长描绘歌舞,在这部电影里,将有苏格兰乡村舞、华尔兹、德国击掌舞、黑人街舞、芭蕾、弗拉门戈、机械舞等七种舞蹈。

本报娱乐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联合国内发行方阿里影业,送出20个《公牛历险记》1月16日晚的提前点映场兑换码名额,具体如下:

时间:1月16日晚7点10分;

地点:武商摩尔国际电影城、武商众圆摩尔国际电影城、武汉汉街万达影城(三家任选其一);

报名: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武汉娱乐意见”(ID:jiufunner),发送片名“公牛历险记”,以及你的姓名、电话参与。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