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喜欢“来得快”的取暖设备
2018-01-15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龚萍通讯员王璇)近段时间,江城气温降低,很多市民都早早备上取暖设备,应对夜间的低温气候。市内各大家电卖场表示,散热面积大、制热速度快的取暖器更受青睐。

昨天,记者在地铁商圈里的工贸家电、苏宁等家电卖场见到,取暖器摆放在店内最显眼的位置,有很多顾客在选购。在地铁6号线唐家墩站的工贸门店,取暖器有电油汀、暖太阳、暖风机等产品,现场选购的顾客,大多会询问制热功率、室内变暖速度和价格等因素,“我们就想知道制热是不是来得快?”,有市民问道。

据了解,市面上还有一种新型石墨烯取暖壁画,与电油汀的制热方式差不多,散热面积大,制热速度快,壁画本身还能提升室内的美观效果。北京自然暖科技公司负责人介绍,这种取暖方式特别适合没有集中供暖的中部城市。

工贸家电方面介绍,今年冬季的气温降得比较急,因此电暖器卖得非常好,与去年同期相比,销售增加了一倍。就连取暖的空调销售也增加了66%以上,取暖设备可谓是提前迎来“春天”,市面上的取暖产品也比往年更加丰富。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