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生意打砸香肠店 9名涉案人员被抓
2018-01-16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杨蔚通讯员杨槐柳王辉)11日上午,一伙人持械打砸硚口一家香肠店。15日,9名涉案嫌疑人已被抓获。

11日上午,一伙人持械冲进硚口区集贤三路王牌香肠店打砸,27岁的店主赵某头部被打伤,群众当即报警。

正值岁末年初,硚口区公安分局第一时间成立专班侦办此案。当天下午3点,分局获悉嫌疑人杨某欲出逃,迅速协调警力拦截,在火车上将其抓获。

杨某落网后交代,因争抢生意发生矛盾,1月10日晚,皇牌香肠店3名股东商量“对付”王牌香肠店。次日上午9点,股东魏某邀约20余名社会闲杂人员,持棍棒、铁锹来到王牌香肠店打砸。

昨日,专班得知涉案嫌疑人在硚口区顺道街某酒店内聚集,迅速安排警力组织抓捕。当日上午11点,在酒店7楼一房间内将魏某等8人抓获。杨某、魏某均为江西来汉人员。目前,杨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