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艺术院校在鄂招生 一律网上报名
2018-01-18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胡义华)昨日,省教育考试院温馨提醒,全省艺术类考生,请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及时报名,时间为1月15日到3月7日。

据了解,2018年外省普通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生,美术类有30所,非美术类有10所。本次考试一律实行网上报名,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每天上午8点半至下午6点,登录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hbea.edu.cn/),或湖北教育考试网(http://www.hbee.edu.cn/)进行网上报名,逾期不得补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身份证尾号为X的考生请用大写输入,缴费完成后,请在“已报考信息查看修改”中确认报名是否成功。同时,请在考试前一天上网打印准考证,考试地点与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2018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校考”时间,考生可以登录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查询。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