谎称可为交通违章销分 一男子诈骗司机近4万元
2018-01-19 07:11: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李爱华通讯员丁其刚丁珮)谎称可以为交通违章销分,一名外地男子诈骗6名货车司机近4万元。昨日,因涉嫌诈骗犯罪,仙桃籍男子罗某被东西湖区警方抓获归案。

27岁的罗某是仙桃市杨林尾镇人,在东西湖区吴家山一家物流公司做长途货车司机。因缺勤较多,罗某被物流公司停发了工资。罗某想出一个歪主意:在司机微信群里发布“销分”广告,谎称可以销交通违章扣分,每分收费90元钱。

来武汉送货的河南司机郭某立即与罗某联系,并支付6000元销分费用。可罗某收钱后始终搪塞郭某。去年7月28日,郭某发现罗某“失联”,而交通违章扣分一直没有销。郭某于是向警方报案。

长青街派出所民警多方排查,昨天上午在柏泉农场将罗某抓获归案。

经初步审查,罗某交代自己先后诈骗6名外地长途货车司机近4万元。目前,涉嫌诈骗犯罪的罗某被警方刑事拘留。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