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人获评武汉“最美笑脸”
2018-01-19 07:10:00 来源:汉网

本报讯(记者王建兵通讯员王焕墀)历时78天的“最美笑脸”征集评选活动,经公众投票已于昨晚决出前十。

笑脸是人类最美的肢体语言,是打破冷漠、拉近心与心之间距离的“无价之宝”,是对生命和生活的真情流露,是写在脸上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武晚传媒去年11月1日整合一周年之际,李文锁城悬赏1000元现金和10套智能指纹锁面向社会各界征集“最美笑脸”。全程共有270多人报名,30张照片入围并接受公众投票。

截至昨晚6点,在公众投票环节位于前十的市民依次是:罗泽睿、张静茹、曹白丁、米露、姜爱荣、杜波、沈敏、霍引弟、武言蹊、高薇。

李文锁城将为获奖者颁发奖状及“路易·汇特龙”智能指纹锁(负责安装到位,换锁热线85855555),同时由一等奖获得者从上述30个入围ID中抽出随机幸运大奖1项,颁发1000元现金和奖状。

(武汉晚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